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829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414日、421日下午分别组织了两场观摩课活动。第一场观摩课的主讲教师是计算机系的刘进军博士,主讲课程《高级计算机系统结构》;第二场观摩课的主讲教师是教育技术系的王晶晶博士,主讲课程《学习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课堂观摩。

      两次观摩课活动,学院领导带头到堂听课,教师参与度高。教学观摩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评课活动。老师们从教学目标、教学环节、教学方法、教学大纲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不同专业不同年龄段老师之间教学经验的交流,提高了学院教师教研的积极性。通过开展教学观摩,学院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及执教水平,有效促进了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了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