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636

 4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带领组织部一行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洁主持。

马列军实地查看了计信学院教师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学生项目团队以及学院行政办公室,随后在1715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会上,计信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建思想引领、科研教学、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马列军听取汇报后,对计信学院本届班子团结干事、和谐共事表示高度肯定。就落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马书记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把握好方向;二是要严格执行议事规则,高质量开好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强基固本,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发挥党建优势,提升学院发展改革力度。关于监督“一把手”工作,马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凝聚团结力量,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要扛起“两个责任”,防范化解风险;四是要带头严于律己,坚守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