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42

51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育大楼1723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舒怀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根据学习安排,党委书记王舒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杨杏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彭绪富领学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童强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党委委员陈琦领学了习近平给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柯海燕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王舒怀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弦扣国之大者、脉连根本大计,擘画宏伟蓝图、凝聚奋进力量,饱含殷切期望、传递谆谆教诲。学院各级党组织、团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