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93

6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育大楼1715会议室举行6月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舒怀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等内容。

舒怀同志根据《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结合当前创文工作,对办公区域、校园、寝室卫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王书记强调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自觉,要依照学校创文工作方案,对照任务,全面自查,细化措施,落细落实。要强化组织动员,充分发动师生支持参与创文工作,形成强大合力,真正让创文成为全员参与、全程参与的常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