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黄冈师范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970

812日上午,我院院长杨杏本、副院长童强等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赴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调研教育技术学专业建设及师范认证工作。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王锋教授,副院长黄克斌、副院长徐小双及教育技术学系主任马慧等出席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杨院长说明到访的目的,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教育技术学专业申请师范认证的工作进展情况。黄冈师范学院王锋教授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以及与中学信息科技课程新课标相适应的教育技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黄克斌副院长分享了筹备师范认证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和建议。徐小双副院长和马慧主任就师范专业认证需要的各项材料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探讨。会后,调研组现场考察了黄冈师范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的相关支撑材料。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进一步明确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重点,扎实稳步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