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20

914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冯岩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学科与科研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崔永辉,院党委书记王舒怀,院长杨杏本和副院长童强参加了交流考察活动。交流考察分为座谈会和现场参观两个环节进行。

座谈会上,冯岩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并对本次交流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作了说明。杨杏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情况。童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经验,特别是学院在校企合作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特色。参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冯岩一行考察了我院实验室建设及学生项目团队活动的情况。杨杏本表示,今后两院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