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公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98

(通讯员赵潼威2022-09-25)为了增加同学们对考公知识和经验的了解,增强考公同学们的信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41900通过通讯会议开展了“考公经验交流会”。

本次考公经验交流会由姚艳艳老师主持,邀请黄夕、周洋、韩璐等8名考公成功的优秀学子作为嘉宾分享考公经验,吸引了100多位有考公意向的学子参加。学长学姐们从选调生简介、笔试备考方法、面试备考、其他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且分享了一些备考笔试和面试方面的技巧,以及调整好心态和目标的建议。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即将考公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也为励志考公的同学指引方向,使同学们对考公过程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公的复习及准备更有信心,为以后考公打下坚实基础。

1-6 笔试技巧

7-8 面试技巧

9 心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