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734

1010日晚上18:30,我院在教育大楼1715会议室举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舒怀、院长杨杏本、党委副书记柯海燕、副院长童强,教师代表洪家平、刘兴红、陈云红、董元和、陈威参加答辩评审会。

答辩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周龙介绍了我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流程以及评选标准,本次答辩采用抽签的形式决定答辩顺序。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从思想道德、学习成绩、实践活动、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入大学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在评委提问环节中,11位同学面对评委老师提问沉着冷静,从容应答。同时,老师们也对每位同学的回答给予了评价和建议。最终,经过科学、公正的多轮统分,2009班张巍、1910班谢楚源、2002班周玮琪、1908班屈晗霜四位同学获得2021-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最后学院院长杨杏本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向优秀榜样学习,承担起青年责任,为个人理想、学院发展、国家建设而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答辩同学们的优秀表现更能树立榜样精神,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

图一:主持人介绍答辩相关流程

图二:答辩人员介绍自己的获奖情况



图三:评委老师认真倾听学生答辩

图四:院长杨杏本进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