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2022年趣味乒乓球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50

为了积极响应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号召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1月组织开展了趣味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学工办、教学办、科研办等部门组成7支代表队共计7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乒乓球大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大显身手,优美的发球、精彩的接球、大力的扣球,赢得老师们阵阵喝彩。发球、对攻、扣杀,精湛的球艺令人叹服,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小组初赛和淘汰赛两轮激战,老师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共产生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

此次比赛提高学院工会成员精神面貌身体素质以及合作精神,丰富教师们的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发展构建团结互助,温暖亲切的工会氛围,进而提高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