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示范观摩课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514

根据学校教务处“示范观摩课通知”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3月13日-3月24日期间,组织了许新华老师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柯宗武老师的《计算机网络》、刘进军老师的《计算机组成原理》、柯文燕老师的《原画规律》、梁赫西老师的《模拟电子技术》、王晶晶老师的《学习科学与技术》等六门课程的示范观摩课活动。

此次示范观摩课活动分三个步骤进行。第一、领导牵头广大老师们积极到堂听课,相互学习增进了解;第二、听课结束之后,组织老师们进行集体评课,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第三、教学办记录汇总评课意见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让任课老师认识课堂的不足。我院本次示范观摩课真正发挥交流促进提高的作用。

此次示范课结束之后,教学办还组织了部分教授博士就“如何客观合理评教”和“高校课堂如何兼容课堂容量性和高效性”等问题进行大讨论。

此次示范观摩课,给学院教师建立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我院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