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54


5月上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按计划组织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53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511日至1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二答和优答工作。全院56位专业指导老师组成了19个答辩小组,共计六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其中25名同学参加了优答,最终推荐了20篇校级优秀论文。


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答辩中,同学们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详细阐述自己的论文观点。陈述完毕,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提出问题,同学们进行现场回答。在各组答辩中,老师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指导,指出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前期组织专业老师对全体毕业生的论文进行了细致指导,帮助毕业生在论文的撰写过程中不断夯实自身专业基础。此次毕业答辩是对学院本科培养质量的又一次检验,对进一步深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