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黄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272


    2024年1月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舒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处长杨杏本及学院各系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一行,前往黄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合作洽谈。

    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王舒怀与黄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熊振新、张厚文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解数字城管大数据平台各子系统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该中心的企业发展状况、平台及数据更新的技术需求以及学院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学院和企业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学院与企业搭建了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未来,学院将组建专项工作小组,针对城市数字化城管信息系统维护管理、黄石市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运管服系统升级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内容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中心和学院的技术研究提供更多优质的案例机会。同时,也将与黄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双方的深层次合作,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