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宗武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3091

柯宗武:男,19684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物联网智能节点黄石市重点实验室负责人。

科研方向:计算机网络、物联网、人工智能。曾先后主持了湖北省教育厅优秀中青年项目、省教育厅高校产学研合作资助项目、黄石市科技局校企合作项目及多项横向项目,其中两个项目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是湖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参与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在IEEE主办的国际会议及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专利一项,黄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

先后为本科生主讲过《计算机网络》、《无线传感器网络》、《物联网软件》、《C语言程序设计》、《物联网导论》等课程。为研究生主讲过《高级计算机网络》、《协议工程学》、《嵌入式系统设计》、《分布式计算》等课程。为校级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课程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