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红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834

 刘兴红,女,197111月出生,中共党员,教育学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自1994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以来,一直从事本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完成省厅级以上项目5项,主持其它各级各类项目10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CSSCI期刊10篇。曾获得过湖北师范学院和黄石市科研成果奖。
  目前正在主讲3门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课程,2002年开始担任班主任工作,曾荣获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十佳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传帮带先进个人等荣誉。先后担任过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论文曾获得过省级优秀论文,主持完成多项教研项目,目前在研校极重点教研项目。
     2010
年被聘为硕士生导师,2012年开始指导硕士研究生,指导的研究生获得过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主持在研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