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楞淦博士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2490

易楞淦,男,197710月出生。武汉理工大学,工学学士毕业;重庆邮电大学,工学硕士毕业;华中科技大学,取得工学博士学位。讲师。入职以来作为独立作者在SCI收录,B类国际期刊Computer Networks上发表论文一篇。在研市级科研项目,校级教研项目各一项。一共发表英文论文4篇,1ISTP收录,4EI收录,3SCI收录。

本科毕业后在北京国企工作过,助理技术员;期间,获得了微软认证MCSEMCDBAMCSA证书。在读研期间,参加过863项目软件研发。入职后,曾担任“电工学”、“随机信号分析”、“大学计算机基础”、“IT通识”、“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等课程和其配套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目前,在超星学习通泛亚平台自建课程2门。指导本科毕业设计39人次以上,6人次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担任班主任工作4年,毕业班级学生全部获得学位证。曾给国际期刊IEEE TIEIEEE AccessElsevier COMCOMWiley IJCS做过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