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晶博士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2432

王晶晶,女,198910月出生,四川大学理学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凝聚态物质的微观结构与物性研究。先后在Phys. Chem. Chem. Phys.J. Phys. Chem.CJ. Alloys Compd.RSC Adv. Mater. Chem. Phy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1项。

20176月入职湖北师范大学至今,指导学生在《科教导刊》、《数码设计》等省级刊物发表论文3篇;指导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学生在湖北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自20189月担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803班班主任至今,个人连续两年荣获湖北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班级连续两年评优排名全院第一,荣获校十佳班集体。另外班级还获得了校优秀班集体、校先进班集体、院优秀学风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党政党史知识竞赛优秀集体、新生杯班级辩论赛冠军、校团委雷锋活动三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