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381

719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高教函[202114号),我院获批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分别是通信工程专业胡白燕老师的《5G与人工智能》(线上一流)、数字媒体专业柯文燕老师的《原画规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以上两门课程拟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积极响应落实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建设工作,以一流课程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课程改革创新,完善优化课程体系。

今后,学院将以师范认证和工程认证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水平,实现课程建设服务于专业发展,服务于人才培养模式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我院课程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