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75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10211230分在教育大楼1J21教室开展了“学史力行办实事,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谭燕军老师、辅导员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现场交纳党费。会议第二项,李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三项,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首先由王雨、高绮、陈思琪等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由田雪梅、吴卫东等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通过相关观看视频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过程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第四项,由郭名哲同志讲授“辛亥革命”微党课,其内容主要包含三个方面:“辛亥革命”的历史及历史意义、“辛亥革命”留给今天的启示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第五项,主题讨论,感悟分享环节。陈海长、段文雅、王敏等同志积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会议第六项,《黄大年》影视经典推荐。会议第七项,谭燕军老师就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活动作总结发言。谭老师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所要具备的责任和担当,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练就过硬本领、培养个人良好的品德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从光辉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