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835

为了帮助我院20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树立专业自信,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2022421日晚上,我院在1715会议室开展了以“我们孤胆我们并肩,我们一起破浪扬帆——通信1803+1804牵手通信2003”为主题的帮扶座谈会。本次帮扶座谈会邀请了院督导柯宗武教授做指导,通信工程1803班龚子祺、张政和通信工程1804班杨鹏飞、王涛四位学长做经验交流。

18级四位同学目前分别被广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会上他们从学习方法,学习目标,学习中遇到的迷惘困苦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四位毕业生谈论的学习经验虽各有侧重,但他们介绍的也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包括:积极参加学院老师的工作室、重视《高等数学》课程的学习、重视核心专业课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比赛等。最后,学院教学督导柯宗武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和就业形势,给学生们讲解了如何高质量就业以及为什么要考研等问题。参加本次帮扶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困难学生帮扶活动,不断完善学生帮扶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后续帮扶相关工作,齐心协力为学生发展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