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人工智能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47

2022413日,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组织召开了湖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华中科技大学秦磊华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何婷婷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蔡之华教授、湖北理工学院刘志远教授、湖北师范大学吴爱龙教授等专家组成,秦磊华教授任组长并主持了评审阶段的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文华主持,教务处处长胡燕军、学院执行院长杨杏本、副院长童强、副院长彭绪富、专业负责人石曙东、人工智能系主任熊旭辉以及学院教学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表和专业自评报告,并对专业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湖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专业在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与管理、教学质量等方面,建设成效较为显著,特色较为鲜明,该专业建设已经达到授予学士学位的要求,一致同意增列人工智能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建议主管部门予以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