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91

(通讯员 周晓琦 2022-9-22)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9221230分在教育大楼1J11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郭名哲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交纳党费,由周钰琪同志汇报党费收缴事宜。会议第三项,由刘宇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会议第四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由张向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相关内容。会议第五项,由陈世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会议第六项,微党课“清廉湖师,纪法同行”,张巍同志带领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抉择》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第七项,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深刻理解认证理念。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加大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崇廉风尚,形成风清气正的清廉大学生党员队伍,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廉洁”和“纪律”。希望同志们可以做到清廉守正、担当实干,共同推进清廉湖师建设,做一名讲纪律、讲规矩、守底线的合格党员,永葆党的政治本色。

图一:微党课“清廉湖师,纪法同行”

图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图三: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