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503

(通讯员 吴琪琪 2022-6-21)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6211230分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师生群众得实惠”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第一项,现场交纳党费。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三项,原原本本学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纪党规相关内容。会议第四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团学习视频。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要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会议第五项,由韩文龙同志带领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会议第六项,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其中,张有鑫、周洋等毕业生党员同志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实践经验,让在场的党员对未来发展有了清晰的规划。会议第七项,由王咏同志读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并代表非毕业生党员同志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校外能积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做出自己的社会贡献。也希望非毕业生的党员同志能够了解校情民意,在第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图一: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团学习视频

图二:韩文龙同志进行《信访工作条例》领学

图三:毕业生党员进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