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37

为深入学习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5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1715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当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一支部书记丁一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依次开展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5月份党费等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逐条逐句学党章,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并由潘敏同志谈学习体会;在随后的环节中,杨怿同志深入领会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柯文燕同志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并分享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 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由丁一同志领会学习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劳模精神,凝聚发展强大动力开展向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集中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并由杨怿、柯文燕同志负责组织大家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