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500

(通讯员 张巍 2022-5-27)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5271330分在教育大楼1J11­­­教室开展了“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第一项,现场交纳党费。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了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会议第四项,由李星宇同志带领学习时代楷模典型案例微党课——《张桂梅——扎根深山,不负韶华》,其内容主要包含三个方面:人物简介、人物事迹及人物精神。会议第五项,由鄢瑞临同志带领学习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人民具有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会议第六项,主题讨论,感悟分享环节。其中,谭晓燕、王映辉等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心得分享。

作为党员,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当使命任务,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一:全体党员宣誓

图二:李星宇同志讲授微党课

图三:鄢瑞临同志进行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