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75

(通讯员 吴琪琪 2022-4-2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4201230分在教育大楼1J11教室开展了“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现场交纳党费。会议第三项,原原本本学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会议第四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第五项,由陈世豪同志讲授微党课——《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其内容主要包含两个方面: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增强国家忧患意识。会议第六项,主题讨论,感悟分享环节。其中,马琳、陈雪等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心得分享。

作为党员,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