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03

(通讯员 吴琪琪 2022-3-17)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3171230分在教育大楼1J11教室开展了“自我革新谋新篇,勇立潮头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谭燕军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第一项,缴纳党费,郭名哲同志汇报党费交纳情况。会议第二项,符俊芬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三项,由李煜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中相关内容。会议第四项,由罗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时政理论学习。会议第五项,由周晓琦同志讲解微党课——《回顾百年党史,重温百年精神》。会议第六项,全体党员签署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会议第七项,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陈欧翔、王咏等多名同志所提到的问题都是共性问题,每位同志都应该反思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标准。会议第八项,全体党员填写查摆问题整顿清单。会议第九项,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第十项,谭燕军老师作支部书记述职。谭老师从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让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都深刻地意识到党建队伍教育管理的重要性,并强调学生党员要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并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