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 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慰问新生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752

通讯员赵潼威2022-10-1)为深入了解22级新生军训过后的生活情况以及国庆假期安排,9月30日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同志在计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前往9栋以及新二栋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18时30分寝室走访活动正式开始。走访期间,陆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军训的体验与收获,告诉同学们军训不仅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同学们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同时陆书记也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或者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寻求帮助。期间陆书记了解到同学们国庆假期的安排,部分同学表示想利用假期游览校园,熟悉校园环境,陆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国庆期间无论校内校外都应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希望新生可以通过军训让自己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同时也强调了国庆假期的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1 陆书记在讲话

2-5 领导在与新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