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何婷婷教授为我院作报告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524

     

   20221021日晚上,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婷婷教授应邀为我院硕士生导师作了一场题为教书育人,做一名合格的硕士生导师的辅导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召开,由副院长陈琦主持,学院院长杨杏本,副院长童强和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从晚上1830分开始,分为主题报告和互动答疑两个环节开展,晚上2130分结束。何婷婷教授结合自身求学和当导师多年的实际经历,从硕士生导师要有责任心与爱心、严谨治学、因材施教、鼓励信任学生和重视团队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来进行讲述,在互动环节中何教授对导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给与悉心解答。

本次辅导报告会是学院为2022年新晋硕士生导师开展岗前培训安排的一个重要环节。报告和交流活动使我院硕士生导师更进一步明确了导师职责,对提高我院硕士生导师指导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