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549

10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715会议室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王晶晶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程斌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陈洁洁同志领学了《增强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段莉莉同志领学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丁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人民至上》等篇目。董元和、关卫军两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

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环节,杨杏本院长从简要解读二十大报告对未来五年的规划,分析对教育的新提法,读懂育人改革信号,我们该如何行动等内容结合学院实际讲授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彭绪富副院长介绍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陈潭秋的革命故事,在场党员同志深受鼓舞。

大家一直表示,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研究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