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64

(通讯员何飞飞2022-11-24)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内容及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11241315分在教育大楼1J11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王颖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交纳党费,由周晓琦同志汇报党费收缴事宜。会议第三项,原原本本学党章,由李星宇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一页至第四页的内容。会议第四项,由梁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第五项,微党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泽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深入学习报告内容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会议第六项,围绕学习内容,党员谈体会,黄家建同志和简文静同志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

此次党日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内容及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周晓琦同志汇报党费收缴事宜

三:原原本本学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