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44

(通讯员蓝慧芳2022-11-24)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2022112412时15分,湖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分别在教育大楼各个教室召开了今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各支部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到会情况,宣布此次会议有效。接着,各支部发展对象轮流就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并向党组织说明问题,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各支部委员会代表宣布对发展对象的各项审查情况。然后,所有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宣布表决结果。最后,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进行了表态,新一批的预备党员集体面向党旗宣誓并佩戴党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跃老师总结发言,给各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自觉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寻找差距与不足;第二,注意自身言行举止,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及时改正自己的问题与不足;第三,清楚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姚艳艳老师表示入党是一件十分光荣、庄严和神圣的一件事,希望新一批的预备党员能珍惜这一身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做到两点,第一,充分学习党章,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自身专业知识;第二,积极参与到实践中去,服务同学服务人民。言行一致,把今日表态的所言运用到实际行动中去。

本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能够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牢记使命,做到在思想上有党员意识,行动上以党员的各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跃老师总结发言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艳艳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