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班学习之小组讨论顺利开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491

(通讯员蓝慧芳2022-11-12)为进一步端正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加强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深入学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15时在教育大楼1108开展本期分党校学习之小组讨论,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成员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

本次讨论围绕三个问题开展,分别是:1.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2.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3.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入党信念。每个小组由一名党支部负责人带领进行讨论学习。谈及“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时,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说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有的说是为了磨练自己的意志, 锤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情操。每位负责人向学员们强调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随后带领学员们进行第二个问题的讨论学习。谈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时,有的说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的说要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最后带领学员们进行第三个问题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入党信念”的讨论学习。学员们都积极分享自己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学到的知识及思想感悟,学员们表示要坚持道路自信,文化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奋进。

希望通过此次的讨论学习,学员们都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小组进行讨论

▲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小组进行讨论

▲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小组进行讨论

▲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小组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