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十月主题 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408

(通讯员何飞飞2022-10-20)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10201230分在教育大楼1j13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跃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姚艳艳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曾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交纳党费,由吴琪琪同志汇报党费收缴事宜。会议第三项,由王颖涵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和第九章党组。会议第四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由王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第五项,由王志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第六项,微党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周玮琪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视频深入学习报告内容会议第七项,围绕学习内容,党员谈体会程佳璇陈梦缘崔梧桐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第八项,张跃老师、姚艳艳老师总结发言。张跃老师提出要持续关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密切联系实际,促进学习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姚艳艳老师提出三点要求:学会读书学会做人学会思考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此次党日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深学笃行,积极作为。

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二:微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三:张跃老师总结发言

四:姚艳艳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