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577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计信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于1230日上午9点在教育大楼171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代表王新忠、姜杭,第一巡察组组长宋嗣军、副组长冯文娟、应娜,联络员胡媛,计信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计信学院党委书记王舒怀主持会议。

会上,宋嗣军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就巡察计信学院党委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重点就巡察发现面上的26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计信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学院统筹规划建设,抓党建促业务,不断提高班子统领全局、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检查督促,强化主体责任压力传导。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代表王新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计信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计信学院党委务必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

王舒怀代表计信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完全认同并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严肃对待,认真研究,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以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持续改进作风;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工作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明确责任,用整改成效凝心聚力,切实将整改成果体现到加快学院内涵建设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