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529

(通讯员何飞飞2023-4-20)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42012时30分在教育大楼1J13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统筹发展与安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向阳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颂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相关内容学习两会精神以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由周玮琪同志讲了微党课。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陈梦缘、魏增、陈雨萱同志分享学习心得。最后向阳老师总结发言要求同志们不忘初心、守住内心,坚定立场,守住权力观、交往观以及生活观。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作为。

▲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向阳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