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543

(通讯员 付明星 2023-5-26)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526日在教育大楼1J11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二十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颂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的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由张泽龙同志讲述微党课。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陈瑾、杨彬等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最后,冯欣老师总结发言,强调了近期党支部组织生活中纪律要求,倡导同志们要将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围绕学习内容,党员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