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328

(通讯员 付明星 2023-8-29)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829日在教育大楼1J13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二十大、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颂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相关内容,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付文哲同志领学微党课强调了党员重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张若谷、冯家伟等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严于律己,争做好榜样,始终跟着党的步伐走。同时也应紧跟时事,了解国家动态,并将理论学习延伸到实践中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缴纳党费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