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启新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241

20241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育大楼1715会议室开展了“凝心聚力启新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计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明华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邓明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洁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柯文燕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浙江、山东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董元和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会上,邓明华同志对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准确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开展新型毒品违法犯罪案例警示学习,切实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构建更加严密的禁毒防控体系。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党课开讲啦”《星火之地 工业新城》后,组织开展 2023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最后,安排部署了2024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